十八是个好骚年

一切随缘,同好则聚。

峰霆三十题(三)

  11、访客

  一声普通至极的铃响打断了他给咖啡壶加水的工作。今天的鲜奶似乎送的有些太早了,走过去应门的时候,他嘟嘴嘀咕着,一边紧了紧睡衣的带子,拧开把手的同时把散落下来刘海撩到耳后。

  他不想给人太过邋遢的感觉,可毕竟是单身Omega,还照料着一个孩子,真的没有什么时间用来收拾自己。

  门在眼前缓慢打开,露出一张与派送员截然不同的脸。

  他怔了一怔,而后开始后退,后退,直到被困在墙与访客之间。

  狭小的空间里,他听见自己狂飙的心跳声,仿佛多年之前那噩梦般的夜晚伴随着的电闪雷鸣。

  一只手握住了他的颊骨,不轻不重的摩挲着柔软脆弱的皮肤。

  “早上好。”

  那位访客轻轻的笑了起来,慢慢贴近他,微凉的鼻息喷洒在那两瓣不住颤抖的嘴唇上。

  “这个习惯可不太好,无论门外站的是什么人,你都穿成去这样去开门吗?”

  12、此去永诀

  朝堂之巅,长阶尽头,龙椅高悬,帝王天颜。

  宣召已近尾声,安逸尘跪伏在地,揪着的一颗心始终不敢放下。一旦他罪臣之子文世倾的身份被发现,降临在整个清辉堂之上的,就是灭顶之灾。他已是孑然一身遗世漂泊,一死便罢,若再连累恩人一家性命,岂非以怨报德,其心何安?

  在酸痹的膝盖失去知觉前,最后一道圣谕示下,总领太监高声宣告退朝百官拜回,含在口中的这份焦灼才终于随着呼气徐徐挥泻。

  直至那一句清远疏离的话语悠悠然响起,仿佛从九天云端飘然而至的白雪晶霜,雍容高华,却也寒冷肃杀。

  从始至终一言不发的皇帝冷不防开了口。

  “安爱卿,留下。”

  13、金屋藏娇

  “杠,哈哈,文老爷,不好意思,我这张牌打出去,你家大公子可就归我了。”

  “宁帮主,使不得,犬子无才无德又其貌不扬,做不来您府里的差事。这样,我定定然挑好的给您送去,多多益善。或者您到寒舍去,随便挑随便选,不论看上谁,我都绝无二话,怎么样?”

  “这个,只怕办不到。”

  “你……您这是为何呀?”

  “为何?你心知肚明啊文老爷。十来天前,安府寿宴上那个艳惊四座的品香师,恐怕不是您说的东洋游人吧?”

  14、狩猎

  “燎完火就想跑,哼哼,没那么容易!”

  

  15、师门不幸

  “我把你当师弟,你竟然想菟(cao)我?”

评论(38)

热度(1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