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八是个好骚年

一切随缘,同好则聚。

爱是弱点也是利器,妈呀我快要热烈盈眶了!

Tepes:

你是我最强的盔甲,从此再无任何惧怕。


——我的小查查,圣母圣母最圣母,有了小查查,天黑都不怕!在他的床上我情不自禁!摩擦摩擦!是爪牙!是魔鬼的步伐!【你滚好吗

【看到知乎上的问答,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,

回答是“感觉突然有了软肋,和盔甲。”

于是猛地产出一个杀手脑洞!杀手万,普通人查查,想让圣母查治愈阴暗万(*/ω\*)杀手万一定超喜欢查查但是又免不了担忧,查查会怎样感化他,让他知道自己也很坚强,是可以依靠的呢?想到这里情不自禁地画出了这一幕……没头没尾的对不起啊!!!!!依旧是简单粗暴的草稿~草稿什么的,最喜欢了【并不



【下个月就要考试了我还天天这样摸鱼真的好吗……_(:з」∠)_

评论(1)

热度(509)